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違法解僱 嘉里大榮:已依法復職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5:46
圖/TVBS
圖/TVBS

有關員工曾堉誠指控嘉里大榮物流違法解僱一事,嘉里大榮今天發出聲明表示,已經寄出復職通知書,但因分配工作轄區範圍,才請曾男3月報到,這期間相關權利都依法給予。

嘉里大榮物流公司司機曾堉誠指控,由於公司違反多項勞動條件,因此在去年7月在網路上串聯組織工會,不料12天後就被公司解僱。後經勞動部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委員會判定公司違反工會法第35條,但公司卻因沒有缺額,要求他3月報到,並恐嚇將走法律訴訟。

 

針對曾堉誠的指控,嘉里大榮發出聲明表示,對曾男的勞資爭議,均依法處理。嘉里大榮表示,依照勞動部1月19日的裁決決定書,公司在26日以郵局掛號寄出復職通知書,曾員本人於2月7日簽領收訖。

嘉里大榮表示,復職通知書內容清楚載明於1月26日起回復其員工身分,惟因分配工作轄區範圍,故請曾員於3月1日報到,期間均依法令給予曾員應有權利,包含薪資給付及勞、健保、勞退等投保事項。

嘉里大榮也強調,由於曾男屢屢毀損公司名譽、侮辱雇主的言語等偏激行為,並散佈不實言論,企圖煽動員工不滿情緒、破壞工作秩序,進而對企業運作產生不良影響。對於勞動部的裁決,嘉里大榮已經依法辦理,但為還原事實真相及維護公司權益,後續定當依法進行救濟程序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里大榮物流#違法#解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40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