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家就別失火」 準義消嗆人不予錄取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8:29

台中一名機車騎士,穿著義消的工作服,帶著女乘客到加油站加油,因為走汽車加油道,加油員要他換車道,他覺得機車沒分左右邊,沒道理要換,爭吵起來,旁邊加油的正義哥看不下去,幫加油員說話,他反嗆「你家就別失火」。其實他申請加入義消還沒通過,卻因為這件事情,有損義消形象,不予錄取。


 

加個油怎麼嗆人「你家就別失火」,騎機車加油的騎士,身上穿的紅色上衣是消防局的工作服,加油員請他換車道,他堅持要先加油,旁邊加油民眾看不下去。

加油站人員:「加油的正義哥看到他就講說,怎樣我前面火燒厝要去打火,正義哥就跟他講說打火很偉大嗎。」

正義哥公親變事主,和機車騎士吵了起來,目擊者說,騎士自稱要去滅火,還嗆正義哥你家就不要失火。
 

加油站人員:「他嗆客人說以後你家失火看誰救火,客人跟他講說我不用你。」

影片被po上網引發撻伐,因為機車騎士穿的是台中市消防局2年多前發給警消義消的工作服,騎士是開機車行的蔡姓男子,他申請加入義消,正在資格審查,卻先捅了大樓子。

蔡姓男子:「嗆人家說你家失火我也不去救,這句話我道歉,因為當時真的被激怒到一個程度。」

蔡姓男子說,當義消的朋友怕他冷,衣服借給他穿回家,因為機車油箱沒有分左右邊,認為不用換車道,才和加油員起爭執,台中市消防局追查,當時沒有救災勤務,騎士也還不是義消,因為嗆人你家不要火燒厝,大損義消形象,決定不予錄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消#加油#嗆人#失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9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