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燈會未開幕!遊客先闖入工地亂竄 險象多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3:02

今年台灣燈會在雲林,廣達50多公頃面積的展覽區,現在還在施工,有吊臂高空作業,有工程車來來去去,不過也有遊客等不及正式開幕,趕來搶先看,還有整台遊覽車的遊客。工地現場的警戒線被踩在地上,險象環生,小朋友玩蛇板差點和腳踏車相撞,路口原本管制車輛,沒有管制人員,遊客越來越多,現在要全面管制不是工作人員禁止進入。

台灣燈會在雲林,主燈鳳凰來儀夜間試燈,光彩奪目,這讓民眾迫不及待要一睹為快,但是現場還在施工,工程車運貨來來去去,還有吊臂高空作業,現場圍起的警戒線掉落被採地上,參觀人潮進進出出,還有遊覽車載著團體來參觀,連小朋友也帶蛇版來玩,工地當公園橫衝直撞,差點和腳踏車撞上。

 

騎腳踏車的、溜蛇板的、散步的、遛狗的,遊客和和施工人員穿梭在燈會工地,大部分花燈都還在施工,同學成群結隊來,走累了就把燈座當椅子休息歇腳。

遊客:「來看它布置得怎麼樣,我們就盡量不要靠近施工。」

搶先看的遊客來來去去,警戒線形同虛設,燈會場地超過50公頃面積,範圍廣闊,尤其除了平面作業,還有高空吊掛再進行,工作人員也擔心。
 

工作人員:「有一定的危險性我們高空作業,只有管制車,人沒有管制,管不了太多了。」

原本路口圍起欄杆,攔車不攔人遊客自由進出,不過會場最快也要8日才能就緒,搶先看的民眾越來越多。雲林縣政府防止發生意外將會嚴格管控,除了工作人員之外,遊客禁止進入,看花燈要多點耐心,得再等等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#管制#施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48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