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害怕養不起! 單親媽果園內產子丟棄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埔里一處百香果園,有民眾報案發現棄嬰,這名男嬰剛出生,身上臍帶都還沒剪,身邊也還留有胎盤,27歲媽媽丟下男嬰後,覺得良心不安,主動到警局自首;她供稱,因為已經離婚,又擔心無力撫養孩子長大,所以將男嬰用毛巾包住,丟在百香果園裡,警方偵訊後,將這名單親媽媽依照遺棄罪函送。

消防人員抱著男嬰上救護車,他全身上下只包著一條毛巾,連臍帶都還沒剪斷,甚至連接胎盤,剛出生男嬰被棄置地點,就在南投埔里這處百香果園裡。附近民眾:「我以為貓叫,結果不是啊,我不敢來看,還叫我丈夫來看,男嬰就睡在那個毛巾上面。」

男嬰哭聲斷斷續續傳來,附近居民愈聽愈不對勁,外出查看,才發現這名男嬰,緊急送到醫院救治,還好沒有大礙,警方調查,男嬰母親是住在附近的27歲張姓女子。警方:「張姓女子知道東窗事發,所以她在警方追查過程中,就主動到派出所來自首。」

警方表示,27歲媽媽已經離婚,和前夫生有4個小孩,但這名男嬰,疑似不是和前夫生的,男嬰生父是誰,媽媽避重就輕不願說明。

27歲單親媽媽懷著身孕,22日上午照常到受雇的蘿蔔園裡工作,可能是突然陣痛,這名媽媽來不及回家,就在附近的百香果園裡生下小男嬰,又擔心養不起,乾脆丟棄,儘管媽媽在事發後已經自首,但警方仍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棄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1053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