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女搶劫性侵惡性重大 2匪求刑30年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2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警方今年7月,在麻豆地區抓到2名連續強盜性侵犯,他們不但在深夜搶奪落單女子財物,還把人拖到堤防邊性侵,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他們造成被害人嚴重身心受創,罪無可赦,,加上涉嫌另外19件竊案,因此求處重刑30年。

記者(100.07.05):「目標出現了嗎?」承辦員警:「對,目標出現,嫌犯正在尾隨騎機車的女子。」

這是今年7月,2名嫌犯在麻豆地區尾隨夜歸女子,準備劫財劫色的畫面,雖然這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女子,最後發現有人尾隨,即時甩開對方,幸運躲過魔爪,不過在這之前,至少已經有2名女子受害。

南市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榮澤(100.07.05):「發現這部機車,犯罪嫌疑人正在尋找目標,所以警察就在後面追逐。」

警方從其他被害人證詞發現,這2匹狼已經在麻豆地區犯案一段時間,他們先把對方攔下搶奪身上財物,再帶到附近的堤防邊,由這名身穿黑衣、體型壯碩的王姓主嫌性侵,而且犯案前,他們還會先竊取機車犯案,光是竊案至少就有19件。

由於讓被害人身心受創,造成永久性傷害,還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,因此檢方偵查終結,罕見的對主嫌求處30年重刑,要給這2名有前科的惡狼,一次嚴重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60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