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縱火燒前女友! 嫌犯爺爺遭追告共犯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3 13:08

去年12月住在新北市五股的許姓男子,不滿前女友提分手,趁對方到家裡收拾行李時,將去光水潑灑在被害人身上點火,造成頭頸三度灼傷住進加護病房,不滿嫌犯爺爺欺騙嫌犯不在家還阻止報警,家屬請律師加告殺人未遂,也將嫌犯的爺爺列為共犯!


 

甜蜜蜜時,許姓男子和17歲的李姓女高中學生開心自拍,但交往沒幾個月,曾經一起牽手的情人卻成為縱火犯。如今,被害人家屬追告許姓男子涉嫌殺人未遂,並且也把嫌犯的爺爺列為共同被告。

律師李岳俊:「因為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有阻擾相關處,跟騙他們進去的行為。阿姨有問阿公有沒有電話,阿公結果就說沒有,把電話藏起來。」

去年耶誕節當天,女高中生和阿姨以及姨丈,來到新北市五股這處電梯大廈,當天女學生是要去前男友家收拾行李,不過嫌犯不滿分手,在房內爭吵後持去光水,潑灑在被害人身上點火,造成李姓少女頭、頸三度燙傷,這個年還得在加護病房渡過。當初,嫌犯的爺爺也在滅火時燙傷,被害人親友會將他列為共犯是因為認為,當初進入屋內時,嫌犯爺爺說孫子不在,意外發生後還謊稱電話不見,有阻止報警。
 

社區警衛:「(很久沒看到爺爺,有沒有賣房子不清楚)要不要賣也沒有透過我們呀!他們就直接找房仲。」

重回案發的社區,警衛說那次縱火後,已經沒有看見嫌犯爺爺回來,也不曉得他搬去哪,獨自養大的孫子縱火傷人,是心急袒護還是一起策劃,檢方將持續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護病房#分手#恐怖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