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破詐貴州女官員台幣5億 單筆最高額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8:49

刑事局破獲史上最高金額詐騙案,詐騙集團單筆金額高達5億台幣。這起案件是以許姓男子為首,在非洲烏干達設立機房,詐騙貴州經濟開發局財務主管,要求監管帳戶,沒想到該筆帳戶有大批政府投資資金,受到詐騙集團控制後,高達1.17億人民幣,透過銀聯卡洗錢到台灣,由於金額太高,引起兩岸警方高度關注,前後耗費一年多終於將詐騙首腦繩之以法。


 

一行23人浩浩蕩蕩從遊覽車下車,面對鏡頭遮遮掩掩,不發一語,刑事局破獲詐騙跨國詐騙案,23人在非洲烏干達設機房,詐騙大陸民眾,單筆金額高達5億。

刑事局偵七隊副大隊長吳東文:「大陸這一個民眾比較特殊,他是公務機關的一個主計人員,被騙金額1.17億人民幣,大約5億台幣。」

詐騙得手金額之大,引起兩岸警方高度重視,受騙的是貴州經濟開發建設局的財務主管,詐騙集團佯裝公安說,你的帳戶涉嫌非法犯罪要求監管,出納人員上當,匯出人民幣1.17億,創下大陸史上最高金額詐騙案。
 

刑事局偵七隊大隊長呂松浩:「烏干達詐欺機房在這個地方實施詐騙,把錢騙到以後轉到大陸的銀聯卡裡面去。」

由於5億金額太高,擔心被烏干達大陸警方盯上,嫌犯立刻解散集團,大陸籍62人返回大陸被逮,23人包含許姓主嫌回到台灣避風頭。」

刑事局偵七隊副大隊長吳東文:「分別在桃園台中高雄以及屏東逮捕許姓主嫌等23人,那許姓主嫌是金主,也是烏干達話務負責人。」

台灣警方兵分六路,將所有嫌犯查緝到案,將跨境犯罪首腦逮捕歸案,並且呼籲民眾要多加提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高金額#詐騙#烏干達#破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43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