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喝珍奶就昏」 韓籍網友質疑詹姓運將不軌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7 00:24

計程車駕駛涉嫌性侵韓國女遊客案越演越烈!有韓國網友得知後,透過網路發文,說去年在台灣搭乘詹姓駕駛的包車,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後昏昏沉沉,一開始以為是咖啡因太濃造成,但現在覺得有問題。警方表示,目前還沒有其他人報案,但會繼續追查,而詹姓駕駛收押後,鄰居也說不意外,私下說是父母親寵壞,他職業軍人退役後開鹹水雞店,前三段婚姻因為母親反對而離婚,最近跟第四任妻子結婚不久,最倒楣的是包車車隊受到牽連,生意直直落。


 

不管是戴著帽子,或是抓起頭髮,各個樣貌都擺著酷酷的表情,性侵來台旅遊的韓國女大生,詹姓司機被收押後,現在再爆出又有其他受害者。

16日中午,有網友在PTT轉貼韓國網站內文提到,這名發文網友去年到台灣旅遊,一樣是租賃包車隊,由詹姓司機接送,當時他喝了司機給他的珍珠奶茶,一度昏迷,一開始以為是咖啡因太濃導致,現在回想不太對勁,對此警方表示必須要查證,但詹姓駕駛的鄰居覺得會收押不意外,鄰居指稱,涉犯性侵案的詹姓司機有好幾段婚姻,只有第一任妻子是台灣人,而離婚原因都是因為父母反對。

住在新北市八里的詹姓司機軍職退役後,父母替他在住家巷口外開設一家鹹水雞店,不過他做的不習慣,前2年店面由父母接手後,就去考取計程車執照,被哥哥拉近車隊載韓國旅客,性侵醜聞爆發後,家人低調。
 

電訪媽媽:「喔抱歉喔,我們現在沒有這個事情喔。」

而受到連累的,還有詹姓司機所屬的Jerry包車隊,這兩天韓媒大幅報導,車隊也收到了許多客人訊息,說知道你們的壞新聞了,讓我的朋友都好生氣,也不願和車隊合作,引發了退租潮 。

只是當初詹姓司機加入車隊,還在隊上承諾,希望飲水思源為團隊付出,看起來格外諷刺。這回3名韓籍女學生站出來指控性侵案,但背後還有多少人受害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下藥#迷昏#韓國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54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