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飛」來橫禍!飛鏢斜插男童臉 傷口5CM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8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逛夜市,竟然會飛來橫禍!南投一名11歲男童,幾天前跟媽媽到水里逛夜市,準備坐下來吃晚餐時,男童突然被後方斜射的一支飛鏢射中右臉頰,傷口長達5公分,當時男童右後方就是一個射水球攤位,疑似是顧客射水球射偏了,飛鏢斜飛射向男童,專家表示,這種鐵製飛鏢射偏機率,高達50%,要是再往上一點,可能刺中男童眼睛。

救護車直奔水里夜市,11歲男童由媽媽陪同坐上來,仔細看,他的右臉頰還插著一支飛鏢,傷口長達5公分,消防隊員不敢冒然取下,剪開紗布固定在傷口四周,直接送往醫院。消防人員:「飛鏢是射入的,不能拔出,直接就用固定的。」

獨生子臉頰受傷,媽媽比誰都緊張,趕緊打電話通知家人,時間回到上個月22日晚上,媽媽和叔叔帶男童到水里鄉臨時夜市逛街、吃晚餐,他們選定蒙古烤肉攤坐下來,但當時,男童右後方就是射水球攤位,一名男子站在離男童7、8公尺遠的地方,拿飛鏢射水球,但飛鏢沒射到水球,反而從木板旁邊飛過,插進男童右臉頰,母子倆都嚇壞了。男童媽媽:「整支(飛鏢)都插進臉頰,他現在臉上還有一塊,就是一個點這樣子。」

媽媽用手機拍下兒子受傷照片,當時男童不知道害怕,甚至比出YA的手勢,專家表示,這種鐵製飛鏢射偏機率,高達50%,重力加速度相當於丟一顆小石頭,要是再往上一點,可能刺中男童眼睛,而闖禍男子在事發後,就逃離現場,儘管射水球攤位老闆跑來探視,送紅包致歉,並且答應負擔男童醫藥費,但逛夜市吃晚餐,竟然也會飛來橫禍,媽媽心中只有這樣的念頭。

男童媽媽:「吃東西也要找對地方,不然好危險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85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