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校生下課雙載趕路 路口未減速撞轎車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1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1 11:53

苗栗公館凌晨發生高職夜校生騎機車,路口撞上轎車的意外,學生下課雙載,2、3輛機車同行,經過路口沒有減速,一輛機車和轎車幾乎擦身而過,後面緊跟著的機車側撞上轎車,2名騎士倒地,擦傷沒有大礙,其中一人站起來之後,還生氣的甩安全帽,但是其實是機車沒減速禮讓幹道的轎車,才發生車禍


 

轎車經過十字路口,第一輛機車從車前飛快經過,後面緊跟著第二輛,撞上轎車倒地。轎車駕駛趕快停車下來察看,兩名機車騎士躺在地上,已經通過路口的同伴,聽到撞擊聲回頭過來查看,其中一名倒地的騎士站了起來,脫下安全帽用力摔在地上,看起來很生氣,不過會撞翻是支線上的機車沒有禮讓幹道的轎車。

公館分駐所長鄒明桓:「初步肇事原因就是支道未禮讓幹道,雙方行經路口也沒有減速。」

車禍發生在苗栗公館,雙方經過十字路口都沒有減速,不過轎車行駛方向是幹道,當時閃黃燈,機車在支線閃紅燈,騎士結伴同行,2、3台機車一起走,一輛接著一輛,最後一輛撞上轎車,機車車頭撞毀車殼碎裂,還好騎士都只是擦傷。
 

公館分駐所長鄒明桓:「傷勢的部分擦傷沒有大礙,駕駛自稱下課要回家。」

受傷的騎士是高職夜校生騎車雙載,跟警方說當時下課趕著要回家,不過時間已經是凌晨,應該是下課後又和同學聚會才晚歸,夜校交通不如白天方便,大部分學生自行騎車,警方呼籲得特別注意安全,別為了趕路發生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校生#機車#車禍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7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