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在看啥?運將滑清涼照 女乘客傻眼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0 14:57

台北一名女子日前晚上回家,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,但是停等紅燈時,發現運將沒有乖乖看前方,竟然是在低頭滑手機看女子清涼照,第一時間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,女乘客也立刻拿起手機反拍,律師就說這已經違反了性騷擾防治法,是能提出申訴的。


 

搭上計程車來到路口等紅燈,只看到運將沒認真等紅燈,正在低頭滑手機,但他的螢幕好大,後方乘客都看到運將正在看什麼,竟然不斷來回點閱美女清涼照,他完全不顧其他人看得忘我,而且當時後方坐著的是一名女乘客,讓人感覺好不舒服,就怕這運將做出更多不雅舉動,幸好平安無事,女乘客終於下車了,但是小黃運將邊開車邊看清涼照,其實這已經違反性騷擾防治法。

律師李靜華:「然後你對一個陌生的女乘客,違反了人家的意願性,當然對一個女乘客來講,心理上會不舒服,這確實是構成性騷擾防治法裡的性騷擾要件。」

為了自保,女乘客拍下影片就是最好的證據,不過有時候會遇到一些運將像這樣滑手機,如果當時後方沒有乘客,是從車外看到的話,因為計程車屬於私密空間,不涉及任何法律問題,但如果有乘客在同一個空間就觸法;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在公共場所,被路人看到你在看不雅影片的話,有沒有播放出聲音,涉及的法律問題也有差別,有聲音將構成散布猥褻物,沒有也能用社維法來裁罰,只是深夜時段看這種清涼照,還邊開車邊看,難免讓女乘客心生畏懼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清涼照#性騷擾#申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75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