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遭責罵站窗戶旁 母憂意外求助警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7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一位20歲的邱姓男子,因為無業心情不佳,然後又被母親嘮叨以後,竟然整個人攀附在窗戶旁邊,媽媽擔心會發生危險報警處理,還好警方及時趕到,將人帶下來,不過讓母親嚇到掉下眼淚,警方看了也很不捨,事後來通知社福單位來進行輔導。

邱姓男子媽媽:「要教他也不行,他就…,他就…,把我們當成…。」

小平頭粉紅上衣的男子,一句話也不說,整個人站在窗戶旁邊,非常危險,讓媽媽看了膽顫心驚,跟家人發生爭吵後,他竟然就鬧起彆扭,讓媽媽看了很擔心,趕緊報警求助。邱姓男子媽媽:「不知道要怎麼辦,先生,他就無法無天啦,不是說我們不會教啦。」

警方:「我等一下跟媽媽說,你吃飯了嗎?OK了,OK了。」

經過警方安撫,這名男子原本已經走回客廳,正當大家以為狀況解除時,他又折返回到房間,再度靠近窗戶。警方:「喔,喔,你要幹嘛,不可以啦,不可以跳啦。」

警方第一時間想都沒想,衝上前就將人拉下,一旁的母親已經嚇到臉色發白,帶著淚眼語無倫次,經過了解才知道,20歲的邱姓男子無業又遊手好閒,因為不滿遭到責罵,居然就做出讓家人擔心的行為,警方不忍心看媽媽每天為了孩子擔心害怕,也通知了社福單位,希望能好好輔導這名男子。

◎珍愛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6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