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愛追沖天炮 主人遭PO網控虐狗丟生意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8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8 23:30
圖/TVBS
圖/TVBS

苗栗大湖一處草莓園,女網友爆料指控,主人將狗丟進水溝還用鞭炮炸狗,發動網友抵制。草莓園主人出面喊冤,強調放鞭炮是用來驅趕野鳥吃草莓,但他飼養的土狗「小黑」有癖好,喜歡追逐沖天炮,他不滿被誣賴,害他草莓園2天沒生意,決定要對女網友提告求償。

民眾一邊用手機錄影一邊大聲痛批,看到黑狗在水溝被丟沖天炮,熱心出面阻止,跟狗主人吵起來,不管狗主人怎麼解釋,民眾根本聽不下去,把過程PO上網,控訴到苗栗大湖,經過一間草莓園發現有人用鞭炮炸狗,網友一面倒斥責狗主人,還發起抵制草莓園活動,正當大家氣沖沖,結果草莓園主人點燃手中沖天炮,小黑狗興奪地衝上前,最後追著沖天炮,跳進水溝裡玩,鞭炮炸得愈響,小黑玩得愈起勁。

 

記者:「他就是喜歡追鞭炮嗎?」狗主人:「對,是去年過年才知道的,鄰居玩鞭炮會搶鄰居鞭炮來玩。」

大湖所所長聶大明:「同仁過去並沒有看到那隻狗有受傷害或是有更嚴重死亡的情形。」

實在冤枉,沖天炮是主人用來驅趕野鳥吃草莓,頑皮的小黑就是喜歡追鞭炮 ,狗主人說那篇PO文害他草莓園連續2天沒有生意上門,自己也不堪其擾。
 

狗主人:「因為像昨天晚上半夜2點多,很多那個沒有電話號碼的客戶就打電話來鬧我們睡覺。」

狗主人決定要針對PO網的民眾,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並要求賠償營業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園#網友#鞭炮#炸狗#喊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1400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