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度變裝行搶! 女高中生等公車遭盯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何佳陽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7 18:46

等公車靠站,女高中生先把皮包拿在手上,竟然被搶匪盯上!6日下午,放學下車人車很多的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驚傳搶劫案,高二女學生的皮包遭騎車歹徒搶走,整個過程全被公車行車記錄器拍下,員警掌握車牌後,沿路調閱監視器,鎖定36歲的張姓男子涉嫌重大,埋伏5小時順利抓人,原來嫌犯因為缺錢買毒,才會先偷腳踏車和機車,三度變裝行搶。


 

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傳出搶劫案,當時嫌犯騎乘的機車,緩緩行駛在人行道旁,他看見有名等公車的高二女學生手上拿著皮包,悄悄靠近一把搶過皮包,由於被害人有稍微掙扎,搶匪還差點重心不穩跌倒。

搶案發生在6日下午,地點是新北市新莊中正路,放學下班時間這裡人車很多,歹徒光天化日行搶完全不怕被抓。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鎖定36歲的張姓男子涉嫌重大,前往他的租屋處埋伏了5小時,順利抓人。

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:「刻意變裝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,那我們展開調查,也很快在時間內逮獲到這名張嫌。」
 

等候公車也成為下手目標,女學生的皮包被搶損失300元,警方後來在花圃旁找到被丟棄的包包。

歹徒當初為了混淆警方辦案,多次變裝,案發前一天先跑去偷腳踏車,那時穿的是紅黑條紋衣服,沒多久又騎著腳踏車,跑到住家附近的機車行,趁老闆有事外出偷走已經保養好的機車,之後穿著灰黑色外套尋找好欺負的目標。

落網的張姓男子供稱找不到固定工作,生活費和買毒的錢沒下落,才會多次在住家附近犯案,早成為鄰居口中的頭痛人物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裝#行搶#高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53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