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燈搶快 保時捷酒駕撞翻國產車

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3 12:51

台南清晨6點發生一起酒駕車禍!一輛百萬保時捷休旅車,駕駛從昨天晚上喝酒喝到清晨,結束和朋友聚會,喝茫的情況下還載朋友上路,行經慶平華平路口,疑似紅燈變換綠燈搶快,結果撞上一輛國產休旅車,導致車輛90度側翻打滑,國產車駕駛一度受困。


 

紅燈還沒變綠燈,車子還沒起步,後方保時捷休旅車等不及,咻!一下子跨越雙黃線超車,結果這一撞,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休旅車車尾,被撞的國產車瞬間90度側翻,當場打滑。

救護車抵達時受傷的國產車駕駛已經脫困,只有受到輕傷,但被撞翻的車子鈑金凹陷,後車廂蓋子都掀開來,而百萬保時捷休旅車只有引擎蓋有一些些毀損。

四分局交通隊小隊長簡銘柱:「那時候剛好是紅燈轉換的時候,有時間差。」
 

上午6點10分左右,台南慶平華平路口發生這起車禍,被撞的國產車駕駛釣完魚,準備回家,結果遇到車劫。而肇事的保時捷駕駛,車上載著3位朋友,警方到場,保時捷駕駛身上散發濃濃煙味和酒味,一測之下,酒測值0.66。

四分局交通隊小隊長簡銘柱:「顏姓民眾(保時捷駕駛)他是講,從昨天晚上3點多就開始喝,喝到那時候可能剛好結束要回家。」

元旦連續假期,34歲的保時捷駕駛顏姓男子和朋友喝酒聊天,喝茫了還開車,十字路口都還沒變燈就急著超車衝出去,新年開始就因為酒駕肇事,移送法辦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車禍#保時捷#休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7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