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許小妹擺脫傷痛 全家避談車禍議題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3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30 18:43

葉冠亨一獲假釋除了對外界表達歉意,也承諾將支付許小妹妹的教育費,初步估算,從國小到大學畢業至少要500萬元,加上之前外傳的和解金,得付出超過1500萬元的代價,但不管是否已經和解,李幸蓉的家屬到現在還無法擺脫親去親人的痛苦,除了神隱連鄰居也不知道他們的情況,更是不敢在小妹妹面前提起這件事。


 

3年多前,許小妹妹參加媽媽李幸蓉的告別式哭倒在親友懷裡,模樣讓人動容印象深刻,如今當年撞死媽媽的葉冠亨,入獄3年多後遭到假釋,讓親友尷尬無奈,甚至不敢跟小妹妹提起這件事。

許小妹舅舅:「盡量不去提這件事,一提起他就難過了。」

不只不敢在小妹妹面前提起這件事,包括李幸蓉的親友以及先生許明義家人,也好長一段時間走不出悲傷,鄰居看到他們難過的表情,連關不關心也很掙扎;不只李幸蓉跟先生許明義雙方的家屬神隱,車禍當時才就讀小二的許小妹妹,如今也已經就讀國一,但連住家附近的學校也不知情。
 

住家附近學校老師:「如果我們學校有收到就會知道,就會啟動輔導機制。」

不過葉冠亨一假釋,仍展現要補償的決心,表示願意支付許小妹妹的教育費用,光是國小到高中就要200多萬,加上大學4年100多萬,以及其他費用至少要付出約500萬,加上之前可能的和解金,至少要付出超過1500萬元。

記者:「李幸蓉哥哥比較反對跟葉冠亨和解嗎?」

小小妹舅舅:「到最後詳細狀況怎樣也不清楚,因為我一提這件事他就掉眼淚呀。」

只是不管金額多少,對家屬來說都已經不重要,因為缺少的物質可以彌補,卻彌補不了失去的親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少爺#受害家屬#女童#教育費#和解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0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