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幫滅火」!孫縱火燒少女 嫌犯阿公:心痛

記者 吳欣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3:01

持續追蹤這起縱火燒前女友,原來2年前兩人疑似半工半讀認識交往,雙方臉書上,不管是去年耶誕節還是今年情人節,大方放閃,少女還摺了6千顆星星給嫌犯,只是,家屬臉書上指控,對方曾在交往期間拿刀威脅,導致分手,這回火吻少女,控訴嫌犯阿公不幫忙也不報案,但阿公反駁,有幫忙對方滅火,看到孫子變這樣,他心也好痛!


 

綁馬尾,戴眼鏡,他是李姓少女,找了阿姨和姨丈一起到嫌犯家,本來以為找家人陪同把一起養的寵物拿回家,兩人情緣可以就此斷了,反而卻讓自己身陷危險,差點毀容,家屬還在臉書上指控,當時少女全身火吻,前男友的阿公,阻擋進入房間,是鄰居幫忙報案,甚至說,嫌犯當時還在現場大笑,但嫌犯阿公反駁這樣的說法。

嫌犯阿公:「女孩子衝出來,我看她著火,用手幫她滅火,她頭髮都著火了,但滅不掉,趕快去廁所就有水,幫她澆水。」

許姓嫌犯的阿公,手指還有燒傷的痕跡,原來,母親改嫁後,嫌犯由阿公一手帶大,對於他失序的行為,也很心痛。
 

嫌犯阿公:「去光水,他工廠就有了,心很痛啊!孫子我從小就帶他到大,怎麼會不心痛。」

陪同孫子一起到警局,擔心進看守所後的生活狀況,更意外孫子怎麼會犯下錯誤。鄰居說,兩年前雙方在電子工廠半工半讀認識,以為感情很好,今年情人節,李姓少女才摺了6千顆星星給對方,兩個人大方曬恩愛,互說我愛妳,去年耶誕節兩人也一起度過,少女還收到對方禮物。

只是分手後也表態,嫌犯曾經是她想永遠在身旁的人,如今嫌犯不願接受,感情產生變化,選擇最激烈的方式解決,不只情挽不回,必須接受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去光水#燒傷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67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