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沒人! 外國情侶清早偷浪板、防寒衣

記者 黃詠惠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2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2 16:09

台東一間衝浪店指控兩名外地遊客,趁早上店家不注意,擅自拿走衝浪板跟防寒衣,事後被衝浪店員發現時,衝浪板已經壞損成丟亂。事後雙方達成協議,私下和解還簽訂和解書,但沒過多久遊客竟然反悔,還PO網指控店家打人,雙方鬧上警察局。


 

監視器的畫面拍下一男一女站在沖浪店門口,像是在挑選適合的衝浪繫繩,但仔細一看,衝浪店鐵皮拉下根本還沒開門,情侶檔發現沒人,看準旁邊的衝浪板,人手一個拿了就走,事後店家在海邊發現店裡的衝浪板嚴重受損,被亂丟在石頭上,一查之下,發現衝浪板根本沒有租人,那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

根據監視器的線索找到了兩名遊客,分別是華裔美籍女子和一名俄羅斯男模,原本雙方協議償還防寒衣跟衝浪板的租金以及修補費用,但女子反悔,還刪掉道歉文!

原本女子留言道歉,說自己和男友趁早上店沒開闖入店家拿走衝浪板跟防寒衣,行為像小偷,但新的版本變成老闆揮拳拿木棒追趕,強迫以8800元和解,模特男友被揍不能上班。
 

成功分局副分局長 朱國忠:「在今天22日到我們分局,對兩名外籍人士提出竊盜以及毀損告訴。」

衝浪商品沒有租人,也沒有借人,平白無故被陌生的遊客拿走,現在又被控訴動手打人,雙方各說各話,店家只好上警局報案,以竊盜和損毀的名義,請兩名遊客到案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衝浪板#外地#遊客#偷竊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74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