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不到充電器!客暴怒砸玻璃 還索賠2千萬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2 12:26

「店長在哪裡!」男客失控砸玻璃 還要2千萬

只因為借不到充電器就砸店,實在太誇張!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這個月7日到永和一家火鍋店用餐,店家沒有同款充電設備,所以無法借他充電,竟然開始大鬧店家、還砸碎店內玻璃裝飾,甚至要求店長賠償他「精神損失2000萬」。

 



火鍋店,員工倉皇跑進櫃檯,因為這名男客人,進到店內後大吼大叫,不斷大喊「店長在哪裡!」接著砸碎走道的玻璃裝飾,有人上前制止,他繼續跟員工在門口理論,還獅子大開口要店家賠償精神損失2千萬元。

原事發經過,這名男客人在這個月7日晚間6點到永和這家火鍋店用餐,一開始想跟店家借充電器,但店內沒有同款的充電設備,無法借他,男客人竟然報警說「店員羞辱他」,2個小時後,他開始砸玻璃,自己也被劃傷送醫,事後這名男子坐計程車不願付錢,大鬧小黃,直到警方到場,他才掏出信用卡付車資。
 

永和分局中正橋所所長 鄭達發:「從台北市坐計程車回到永和耕莘醫院沒有付車資,跟計程車(司機)發生糾紛。」

原來,這名在火鍋店和計程車上鬧事的是53歲吳姓男子,警方調查,他沒有身心障礙手冊,只是因為情緒不好突然暴怒,不只大鬧店家,還想搭霸王車,更來來回回叫了9次警察,勞民傷財,也影響其他人權益,店家最後不提告,但也不希望他再有類似狀況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客#充電器#失控#大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56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