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單身、單眼、單車」丟2個 女醫師遭竊自嘲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1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1 15:06

台中有名周姓女醫師因為沒有把車廂關好,讓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,價值20萬元的單眼相機被偷,她向警方求救的時候,跟警察說她真的很對不起老公,還說她把男人三寶「單身、單眼、單車」,給弄掉了2個,幸好員警花了1個多月成功逮捕到偷相機的慣竊,還在當鋪找回相機,讓女醫師感動的在臉書上PO出千字感謝文。


 

男子穿黑衣、黑褲、戴著黑色鴨舌帽牽腳踏車,把車停在住家騎樓,右手放口袋東摸西摸,還不斷東張西望,過沒多久,他提著2個紅、黑色後背包焦急地走回來,一陣手忙腳亂,包包裡的東西還掉了出來,但男子也不撿了,把背包夾在後座直接騎車離開。

原來這名男子是個竊賊,他騎腳踏車路過,看到一輛轎車後車廂沒關,偷走裝相機的包包裡面裝了2台單眼、3顆鏡頭,總價值超過20萬,失主就是她,周姓女醫師,被偷走的單眼相機不只價值高,還是她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。

周醫師:「男人嘛,反正就喜歡三單嘛,都是喜歡單車、單身,然後就是單眼啊,這是男人好像具備的3個東西啊,我就想說拜託,這3個我就把他弄掉2個了。」
 

女醫師說,第一時間發現相機不見了真的非常焦急,說自己把老公的3樣寶貝「單身、單眼、單車」弄掉單身、單眼2個,幸好後來警方幫忙把相機找了回來,她才能跟老公交代。

周醫師:「我老公也是對我沒辦法,因為他也不敢罵我,然後只覺得說這個天兵老婆開車竟然不好好把它鎖好,或是怎樣這麼不小心,就把這麼貴的東西就弄掉了。」

相機失而復得,周醫師把整個過程寫成千字感謝文PO上臉書,內文寫到其實她比較看得開,但老公很心痛,嘴巴上又不敢罵也不敢說,文章的最後一段,她也搞笑的寫道「只能向老公說聲對不起了,誰叫他娶了我這個天兵老婆」,希望老公可以看在相機找回來的份上放寬心,不要再計較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生#相機#單眼#小偷#偷竊#報警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30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