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怪叔叔抓我!小4女童晚歸 謊報險遭擄

記者 黃子倩 江俊彥  / 攝影 林隆士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0 12:32

南投仁愛鄉傳出一名國小4年級女童,在部落的教會外被兩名陌生男子摀住口鼻、意圖強行擄走,最後掙脫逃出,嚇得家長緊急報警,但事後,警方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,都沒有發現女童口中描述的摩托車,還有陌生男子,確認是謊報、烏龍一場,校方也證實,是女童週六晚上8點多還在外玩耍逗留,怕被家人罵才脫口而出的謊言,讓村莊內的人全都嚇壞了!


 

平靜的南投仁愛山區,小學生開心上課,但卻傳出疑似擄人事件,一名小4女童,跟家人說晚上兩名陌生男子摀住口鼻強行要擄走她,最後女童掙脫逃出,家長得知消息後受到不小驚嚇,連忙跟警方報案。

附近村民:「會怕,當然會怕,連那小朋友都沒辦法出去,現在都不敢出門了,會怕啊。」

根據女童的描述,說被兩個陌生人騎一輛灰黑色機車,想要強行擄走她,不過女童在描述過程的時候,表情冷靜、神色很淡定,一點都不慌張,警方懷疑事情不單純,花了一整天查看監視器依舊找不到,女童口中的可疑人物和機車,經過查證之後才發現是女童在說謊。
 

仁愛分局勤務中心主任顏宏文:「這時間地點,部落並沒有其他外面的車輛進去也沒有出來,證實說沒有人進去擄走她的情事。」

而且女童的謊言還不只一個,她事後被追問起來,甚至說是被一名國中女學生教唆才說謊的,事後經過校方追查,女童才終於說出實情。

國小校長:「當然就因為家長也在大哭之後,她才說她是因為可能擔心自己太晚回去,受到家長的責罵。」

校長說,女童是因為週六晚上8點多還在外面逗留,怕被家長罵才會說謊,沒想到說了一個謊需要更多謊言來圓,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,但消息傳出後,不只校方警戒,整個村莊的家長也都嚇壞了,警方也提醒,小孩如果晚上還是沒回家要多加關心,以免真的發生危險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部落#擄走#說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27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