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偽造藥袋請病假 美女部落客判2月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12 13:17

人氣部落客盧小桃,任職生技公司期間,因為想請半天假,又不希望被扣薪,竟然向藥房要一個藥袋填上自己名字,當作就醫證明順利請病假,結果被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罪判刑2個月,易科罰金6萬元及律師費,總共18萬,換句話說假造一個藥袋,代價是18萬元,盧小桃也將自己的慘痛經驗畫成漫畫,要大家「勿以惡小而為之」。

素顏變濃妝美女,她就是人氣部落客盧小桃,瀏覽率大約1千多萬人次,喜歡用漫畫描述心情,這回寫的卻是她挨告打官司的心路歷程。

而就是這一個藥袋,讓她付出18萬的代價。部落客盧小桃:「我真的有在反省,我很尊重法院判決,不會再上訴。」

盧小桃2年前在生技公司上班,想請病假,異想天開跑到診所要空藥袋,填上自己名字,但後來事情曝光,同事也把她的情況畫成漫畫PO上網,甚至還有對質過程。盧小桃:「有一天是妳(同事)幫我寫藥袋的名字。」同事:「我幫妳簽幹嘛?不是我啊,妳要驗筆跡嗎?來驗筆跡啦。」

說是同事代簽,但法院驗筆跡後,確定是盧小桃的字,認定是偽造文書,判刑2個月,易科罰金6萬加上律師費,一共花了18萬,讓她大呼教訓慘重,官司落幕,她把一切寫在部落格,還用台語俚語自嘲「細漢偷挽匏,大漢偷牽牛」,來告誡網友們,千萬勿以惡小而為之。

◎翻攝YouTube、無名小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偽造文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382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