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XL海灘褲在死者身上 檢擬約談土豪哥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5 19:03

因為一件超大的海灘褲,檢方可能約談土豪哥到案。郭姓女子參加W飯店吸毒派對後死亡命案,檢方陸續約談關係人跟被告到案,目前,陪同送醫的洪姓以及江姓男子,還有最後結帳的蔡姓男子,都列被告,但訂房邀約開趴的土豪哥,看似全身而退,結果一件疑似他「8XL海灘褲」,就在死者身上,也讓他的說法備受質疑。


 

w飯店命案,所有事件關係人,依序到案,包含最後協助結帳的蔡姓男子,還有另一名陳姓女子,到案說明了,對於郭姓死者的死亡真正原因,到底誰,是最大關鍵,依照目前檢方偵辦進度,7日早上郭姓女子被帶出飯店門口時,劉姓女子是幫忙叫計程車的,所以訊後請回。但最大關鍵協助送醫的洪姓以及江姓男子轉列被告,結帳的兩人,因為蔡姓男子疑似也參與其中,依過失致死罪10萬交保,看起來全都有事情,卻唯獨朱姓土豪哥只被列關係人,只是他的衣物卻疑似出現在死者身上,雖然親自幫忙套上的劉姓女子說,那件是8XL的海灘褲,浴室隨手拿的,不過土豪哥入住好幾天,還帶了行李,推測應該就是他的,但檢警拼命想還原真相卻無法突破,主要就是因為在飯店裡,到底有甚麼證物,通通早已消失,而飯店像是要幫忙善後,保密的做法,不是第一回。

刑事局日前曾破獲一起囚禁酒店少爺,逼迫賣毒案件,囚禁現場就是在W飯店,嫌犯開心辦趴,房間小角落卻找來被害人毒打,警方獲報要偵辦,飯店卻請出門神,一名退休的警界高官阻饒,要監視器沒有,要入內蒐證也不行,明明案件攸關人命,要辦案就都以"保護客人隱私"為考量,能拒絕就拒絕,不免讓外界懷疑,是否這場死亡毒趴,可能還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灘褲#土豪哥#到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95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