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衝撞冷氣行 鐵皮噴濺駕駛重傷

記者 許舒凱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5 13:54

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衝撞冷氣行的車禍,冷氣行的鐵捲門都撞飛,店內客人要維修的主機也都撞毀,損失慘重,而肇事的施姓駕駛只有19歲,才剛開始練習開車,沒有駕照,車子還是他跟工作的老闆借的,這下子不只要賠償冷氣行的損失,還要賠償車子維修,又吃上危險駕駛與毀損罪。


 

一輛轎車高速衝撞,撞上一旁的冷氣行,巨大的撞擊力整排鐵捲門慘遭撞飛,肇事車輛打滑旋轉後卡在號誌桿才停下來,車子打滑旋轉最後卡在號誌桿下,當時巨大聲響也嚇壞不少民眾,肇事駕駛左手被鐵片割傷,重傷自行脫困,躺在地上等待救援,消防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進行頸圈長背板固定、清洗傷口和包紮止血,緊急送醫治療。

高雄左營交通隊分隊長吳長居:「閃避前方車輛,車速過快,操控失當、失控自撞民宅,左手開放性骨折,無生命危險,現住院觀察中。」

這起意外是發生在15日凌晨,高雄左營這輛黑色轎車要閃避前方車輛,失控撞上旁邊店家,而無辜被撞的店家是一間冷氣行,不只店面全毀,裡面還有很多客人拿來維修的冷氣也幾乎全都被撞毀,肇事的施姓駕駛只有19歲,父母親到場到看到全毀的車輛相當訝異,說這輛出並不是家裡的車。
 

高雄交通大隊分隊長吳長居:「經駕駛說明是向老闆借來的。」

目前冷氣行的損失慘重,中古的、全新的冷氣都有,目前無法估計,而施姓駕駛和老闆借車的用途是什麼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行#衝撞#鐵捲門#撞飛#無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74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