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民大陣仗圍捕 電纜賊嚇趴裝死!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1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一名49歲的慣竊,到義竹鄉的網室偷剪電纜線,由於農漁民已經多次遭殃,大夥群情激憤,手持鋤頭與木棍加入圍捕,見到警民聯手,從四面八方趕來,這賊慌了,竟然趴在水溝邊裝死,但還是被識破。

看清楚了嗎?竊賊以飛快的速度爬上了電線桿,偷剪電纜線,頓時間,綱室內的數百盞電燈同時熄滅,這賊還大剌剌收拾著電線,不料氣憤難平的村民,四面八方湧來,拿著手電筒及鋤頭、棍棒圍捕,一時情急,他竟然俯趴在水溝邊裝死。

義竹分駐所長蔡政亨:「他躲在那裝死,還當作是不是被電到,結果心臟還會喘,他不知道我們突然這麼多人來圍捕,沒處逃。」

20幾位村民跟員警聯手,找了老半天,本來以這賊被電死了,沒想到他是嚇壞了,裝死想逃過一劫,被識破,村民群情激憤,差點動手圍毆。受害農民:「我們網室內的電線,被剪壞2、3次了,種的東西都死了。」

原來義竹、布袋等地,從年初以來,就不斷發生魚塭及網室,電纜線被偷剪,導致魚群暴斃、作物遭殃的事件,8月底,還引發村民集結抗議,談起電纜賊,大家是恨得牙癢癢的,守候了1個多月,現在終於把多項竊盜前科的裝死竊賊逮到,大夥兒總算鬆了一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慣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514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