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詢價沒買用偷的!模特兒遮視線 賊偷包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1 19:21

趁著店員不注意,男子趁機偷走千元包包,新北市一間運動商品暢貨中心,日前有名男子趁店員忙著招呼客人,偷走背包,直到隔壁機車行老闆提醒,業者才曉得有賊,被害人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先看花車商品,店員詢問他有沒有喜歡哪個,男子沒有理會,由於小偷是走路離開,研判可能是附近的住戶!

運動商品的暢貨中心,一名男子手持飲料出現在鏡頭裡,當時,他先在花車商品區看特價品,接著走到另一邊,仔細看眼前模特兒身上的配件,只看見,他似乎很喜歡假人身上的包包,拿起來後,一直東比西比,過程中,不斷看著兩名顧店的人,有沒有注意自己,看到都沒人理會,他竟然沒付錢,就把近千元的背包偷走。

 

被害人:「我覺得(小偷)應該住附近。」

男子偷拿東西之前,隔壁的機車行老闆,就覺得對方行為怪怪的,只看商品,有詢問價格,但店員招呼他卻沒有搭理,由於小偷逗留超過5分鐘,引起熱心的機車行老闆注意,看見對方拿了包沒付錢,趕緊通知被害人,東西不見了。

機車行老闆江先生:「在那邊東張西望這樣子,(所以你有特別留意),出來外面的時候再看到就先注意一下。」
 

發生竊案的店家,就是新北市這間專賣運動用品的暢貨中心,為了警告小偷別來,業者裡外加裝四支監視器鏡頭,那裡知道還是有人大膽行竊。其實嫌犯下手時,正好收銀機前有坐人,不過男子利用視線死角,趁機行竊,從店員坐的位置看過去,要是不仔細看,還真的不曉得有人站在模特兒前,小偷年紀大約20多歲,身高約170公分,穿著運動服裝,疑似是附近的住戶,暢貨中心假日也有營業,但只有一個員工,有心人還是可以利用空檔犯案,如今,業者更加注意可疑的人,警方也線調閱監視器,要把這名賊揪出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包#店員#偷竊#機車行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76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