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問路真搶劫! 惡匪搶8旬婦手錶還砍她

記者 謝古菁 張子銘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9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9 20:34

苗栗一名強盜犯因為連續犯下8件搶奪案,入獄服刑15年,日前剛出獄卻沒有因此改過向善,除了在新竹等地連續搶奪,日前還跑到三灣鄉一名鄰長家,先是假裝問路,確認只有80多歲阿嬤在家後,不但動手搶走阿嬤的手錶,還用柴刀砍傷阿嬤。警方公佈嫌犯照片,提醒民眾單獨在家時,千萬要小心這名搶匪!


 

救護車趕到醫院,老阿嬤後腦杓、耳朵跟手都被砍傷,坐在擔架上進醫院縫合。

消防隊員:「他說他有看過嫌犯,前2天有到案發現場,但是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。」

事發後老阿嬤出院回家休養,照樣下田種菜,但頭上還看得到大塊紗布包紮。
 

遭搶老阿嬤:「他是在家裡搶的。」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兇,發現嫌犯案發前,還前騎機車到老阿嬤家附近勘查地形,接著就到三灣鄉這名鄰長家假裝問路,確認沒其他人在家,立刻動手搶走手錶,還拿刀砍傷阿嬤。

警方:「進入被害人家中,發現有一支柴刀之後,他就用那支柴刀敲打被害人。」

坐在釣魚場前一臉正經,他就是搶錢還砍人的50歲鍾姓嫌犯,因為涉及8件強盜案入監服刑15年,日前剛出獄,立刻就重操舊業,不但動手搶阿嬤,甚至還在新竹連續搶奪,警方公布嫌犯照片追兇,也提醒民眾獨自在家或是出門帶錢,都要小心提防搶匪在身邊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盜#搶劫#柴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793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