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說到台北當麻豆 涉毒趴賠命家屬慟

記者 江明瀚 王經綸 / 攝影 吳欣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9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9 20:06

家人以為來台北追星夢,妙齡女魂斷異鄉!一名21歲郭姓女子,到台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W Hotel,參加派對後送醫不治。檢察官跟法醫下午解剖遺體,初步了解死者身上有毒品反應、還有不明的傷痕,下體有紅腫現象,不排除遭人性侵。警方調查死者在飯店待了3天,三進三出,疑似帶其他小姐上樓參加派對,而她本身可能是陪酒,按照行情計算,可以賺進13萬5千元,但家屬從台東北上,不敢相信女兒說當模特兒,怎麼可能會去陪酒喪命。


 

外型亮麗長相甜美,21歲的郭姓女子獨自從台東到台北打拚,她跟家人說當平面模特兒,但因為W HOTEL的一場派對奪走性命,雙親這才知道女兒生活沒那麼單純,因此賠上一條命。

死者父親表情哀傷,大伯、姑姑、長輩也陸續趕來,都非常關心這個女孩的死因,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死者遺體,初步相驗手腳、腳踝有多處瘀青、不明傷痕,體內驗出毒品反應,下體有紅腫現象,懷疑郭姓女子生前遭到性侵。

北檢主任檢察官許祥珍:「目前的人證、物證都已經積極過濾,有積極蒐證。」
 

檢警調查郭姓女子4日凌晨跟著洪姓酒店經紀來到W hotel,隔天6點半出現在大廳門口後,不到半小時她又帶一群傳播妹進入房間,當天晚上10點,她又帶了另一群女生進入飯店,1天1夜都沒離開房間一步,第三天凌晨突然昏迷,才由2名男子帶出飯店,當時還有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一同送往醫院,但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疑似參加毒品派對喪命,酒店經紀私下說,接案前會分清楚派對的性質,在飯店開叫做「飯局」,「搖桌」代表是毒趴,如果富商需要陪睡,價格也會先談好,行情價大約落在4萬5,也就是說郭姓女子3天就入帳13萬5千元。

酒店經紀 L先生:「業界的話4小時8千,包天的話看女孩子條件,看客人要開多少價。」

是否為了賺錢吸毒遭性侵,檢警還沒查明白,但家屬難以接受,懷著星夢的小女生此刻竟然疑似染毒生死分離,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吸毒#模特兒#星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55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