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「撞凹」百萬名車 駕駛疑未禮讓釀禍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7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7 19:20

單車撞到百萬名車,結果板金凹了!台北市內湖康樂路,一台銀色轎車從停車場出來,駕駛沒注意是否有來車,一台逆向的單車婦人直接撞了上去,只不過婦人撞的位置,剛好是輪胎旁的鈑金,結果被百萬轎車凹陷,婦人輕傷送醫。


 

才剛出停車場,車禍發生了,銀色轎車撞到騎單車的婦人,撞上轎車的她整個人彈飛了起來,這時駕駛下車,看到自己車被撞好心疼,下車理論,兩人當街比手畫腳,討論誰對誰錯,因為駕駛嚇傻了,他的百萬名車,變成這副模樣。

轎車右邊板金被單車撞出了一個凹痕,當時轎車板金凹陷後,緊緊夾住單車車輪,只是徐姓駕駛真的有點笑不出來,單車怎麼會把轎車撞得這麼嚴重。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駕駛就像我這樣準備離開停車場,不過疑似在右邊有所謂的視線死角,也因此他撞上了騎單車的婦人。」
 

轎車撞單車,發生在內湖康樂路上午7點多,正值上班時間,路口人車不少,騎著單車的許姓婦人,她逆向左轉進單行道,買完菜準備回家,沒注意到停車場有車出來,發生擦撞。

目擊者李先生:「看到了腳踏車插在車子的旁邊,都不會動整個夾住了,駕駛一定是看著左手邊,結果他右邊被撞下去。」

57歲的徐姓婦人,手部、背部有輕微挫傷,48歲的徐姓駕駛,因為從停車場開入車道,這回沒有禮讓,不只吃上600元罰單,恐怕百萬名車的這個大凹痕也只能自己認賠,怎麼也沒料想到,百萬名車輸給了淑女單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板金#名車#單車#車禍#禮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546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