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撫養費沒要到 男持刀砍前妻同居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蕭遠斌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9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中和發生殺人未遂案,為了兒子撫養費,黃姓男子到前妻家樓下談判,雙方卻在樓梯口起衝突,男子拿出預藏的檳榔刀,刺傷前妻同居人,造成被害人脖子、手掌受傷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,闖禍的嫌犯知道跑不了,也到派出所投案。

9日上午接近8點,黃姓男子帶著醉意來到前妻家樓下,猛按電鈴,幾分鐘後,前妻來了,雙方卻在樓梯口爆發口角衝突,還從1樓吵到3樓,只因為前妻同居人也來幫腔,黃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檳榔刀,往對方猛刺,行兇後,還假裝沒事把兇器丟在一樓水溝旁。記者:「有人有受傷?」目擊鄰居:「有,不知道男的女的,一支檳榔刀警察拿走。」

目擊鄰居:「女的比較溫順一點,男的就好像失去控制,他已經抓狂起來,講什麼都沒用。」

被害人被砍後,脖子和手掌受傷,神情相當痛苦,警消攙扶他下樓,再讓他躺在擔架上送醫,幸好手術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黃姓男子和前妻相差20歲,都在菜市場賣檳榔維生,2人離婚後,兒子跟著父親和後母住在一起,因為最近生意不好,嫌犯希望前妻能夠支付兒子每個月1萬5千元的生活費和教育費,卻被一口回絕,氣憤之下,才會動手傷人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害前妻朋友,是因為小孩生活費問題嗎?」嫌犯黃姓男子:「…。」

犯下大錯後,黃姓男子知道跑不了,到派出所投案,錢沒要到,黃姓男子吃上殺人未遂官司,五年級的兒子,恐怕最不願看到離婚後的父母反目成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未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77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