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奪3命服刑 葉少爺參加樂團考證照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9:18

葉少爺幾乎成了富二代酒駕狂飆犯錯的代名詞,4年前因為酒駕撞死人判刑,已經入監服刑2年多的他,目前是在明德外役監獄,與其他共10位服刑的成員組成薩克斯風樂團,還去參加街頭藝人考證,而被眼尖民眾發現,對於過去犯下的錯他表示很後悔,而當初失去雙親的8歲許小妹妹現在大多由姑姑照顧,鄰居表示,隨著時間情緒逐漸撫平。


 

台南市街頭藝人的審議會場,這群薩克斯風樂團特別引起關注,他們除了是明德外役監的受刑人,最左邊這位還是當年酒駕肇事,直接間接奪走3條人命的葉冠亨。

比起當年剛入獄時微胖的模樣,葉冠亨現在明顯消瘦但氣色變好,神情顯得自然,他在1年前加入獄中薩克斯風樂團訓練,除了擔任公益表演,現在更隨著其他團員參加街頭藝人考照,雖然看起來跟其他人相處融洽,但他的事大家在獄中,似乎很有默契沒有多問。

明德外役監獄副典獄長江慶隆:「他對於被害的小妹妹,他也很誠心的對她有感受愧疚。」
 

根據了解,葉冠亨已經跟死者李幸蓉的家屬達成和解,賠償1200萬元,還賠償同車友人陳岡逸親友800萬元,但是現在否能誠實面對自己的過錯,獄方表示願意幫他一起面對。

明德外役監獄副典獄長江慶隆 :「徵得他本人同意的話,我們將來也可能也許安排,針對他的個案部分去讓他經驗分享。」

如今葉少酒駕事件,成了富二代酒駕的代名詞,刑法更因此修法,把原本最高2年的過失致死罪,改為7年以下的酒駕致人於死罪,但似乎沒有讓酒駕肇事數量減少。

死者李幸蓉鄰居:「賠償金當然那是金錢難以衡量的呀,人已經走了,如果有和解的話就是有一點精神補償。」

葉少事件中當初留下失去雙親的8歲許小妹妹,現在大多由姑姑照顧,鄰居表示,隨著時間情緒逐漸撫平,但這起酒駕案例,仍在每次相關事故後再被提起,希望能讓大家記取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冠亨#葉少爺#酒駕#富二代#街頭藝人#明德外役監獄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77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