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貨詐財!鎖定寵物醫院 男專竊高檔藥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8:51

專挑寵物醫院,偷高檔藥品又退貨詐財!一名男子看準毛小孩商機,藥品小巧昂貴,2年前開始就專門到台北地區的寵物醫院,鎖定有品牌、價值上千元的除蟲劑或是營養補充劑,一次偷拿好幾盒,再和店員說這是他前幾天買的要退貨換取現金,粗估大約有20間店家受害,詐騙金額高達10萬元!


 

穿雨衣的男子走進寵物醫院東看西看,走出醫院又走回來,拿了4盒價值4千1百元的寵物除蟲劑,和店員說他要退貨,不過這些都是剛剛偷來的,機警的店員早就識破他的手法,趕緊報警。

寵物醫院店員:「他(竊嫌)上次來的時候,一方面要退貨、一方面又要買東西。」

原來這名商姓嫌犯,2月份也在這間位在台北古亭站旁的寵物醫院,用同樣的手法詐騙,店員早就認清他的長相,小小一盒毛小孩的除蟲劑,價格都是上千元起跳,識貨的竊賊專門偷拿像是蚤不到、犬新寶這些寵物商品,做無本生意,除了這間店外,男子也到大安、中山還有新店,鎖定寵物醫院行竊,目前查出將近有20家醫院受害。
 

36歲的商姓竊嫌沒有工作,他從2年前開始就只挑動物醫院下手,詐騙金額粗估近10萬元 ,商姓男子看準寵物用品小巧昂貴,動了生意頭腦偷騙大台北寵物醫院,害得無辜的店家白白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貨#毛小孩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96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