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蔡英文旋風訪日 飯店連3天升我國旗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5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本行今天就要結束,日本政府給予高規格接待,相當於台灣國安特勤小組的日本警視廳警備部,24小時保護蔡英文,而蔡英文下榻的飯店就在東京政經中心永田町區,日本首相官邸就在附近,飯店方面為了表示尊重,連續3天升起中華民國國旗,迎接蔡英文。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看到台日2國國旗慢慢升空,記者現在不是在台灣,而是在日本東京,而且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所下塌的五星級飯店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:「我想我們住的飯店是在日本的這個,政府辦公的地方,所以飯店常常會歡迎其他國家的一個元首,或者是政治人物或團體,會懸掛國旗表達敬意,尤其是在非邦交國裡面,看到國旗是非常少的一種情況,所以感覺非常溫暖。」

這間在東京專門招待國賓的飯店,為了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到訪,罕見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,不過說起來地理位置特殊,飯店距離日本總理府,也就是日本首相官邸和辦公的地方,只有1、20公尺,所屬的永田町是東京重要政經中心,外務省、國土交通省、防衛省就在附近,蔡英文短短出訪3天,日方視為座上賓,蔡英文其實不是沒感覺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2個國旗放在一起,看起來非常溫暖。」

蔡英文入住的飯店,隨時由日本警視廳警備部隨時待命,還有警車巡囉,蔡英文為了和日本建立友好關係、拉近距離,開口都刻意提到援助311大地震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民進黨所負責的部份,在很短的時間,我們就募到了大概8千多萬台幣,大概2億多的日幣,這個比我們自己的政治募款,來的快、來的多。」

總統選戰,蔡英文拚最後一戰出訪日本,加強能量,快閃集氣,要把氣勢帶回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11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