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廂型車燒成大火球 暴衝撞民宅1死4傷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6 13:08

火燒車把採茶女工活活燒死!南投鹿谷鄉一名59歲的陳姓女駕駛,開9人座廂型車載著年長的採茶女工準備上山,在途中疑似因為油箱漏油,加上又是上坡路段,導致漏出來的油往車後流,車尾起火燃燒,甚至燒出一整條火線,廂型車還衝撞民宅才停下,採茶女工說當時車內至少坐了10個人,而坐在車內最後面位置的74歲劉姓婦人,因為動作比較慢來不及逃生,不幸被燒死,而另外還有4名採茶女工都有1到2度燒燙傷送醫治療。


 

早晨5點多,民宅前突然竄出大火球,一路衝,衝撞牆壁才停住,後面拖著很長的烈焰,火勢越燒越猛,車內的人1個、2個、3個趕緊下車逃命,這是一台廂型車,裡頭載的很多都是70幾歲的採茶女工,救護車、消防車趕來搶救,意外就發生在南投鹿谷鄉興產路靠近溪頭路段,他們上山採茶卻經歷生死瞬間,聲音在發抖。

採茶女工:「可能要收驚,火燒車就停下來,車斜斜的,車就突然退後,車自己退後。」

這名採茶女工只有頭髮被燒焦,她說9人座廂型車卻載了至少10個人,其中74歲劉姓婦人來不急逃出。
 

採茶女工:「大家都急著逃出,但前座的椅子擋住,前座的人出去了,但後座的人要從前面出去,所以堵住了。」

死者坐在左側最後位置,得推開前面椅子才能逃命,年紀大手腳不夠快不幸活活燒死,另外還有4人輕重傷。

醫生:「送醫4位病患其中有一位比較嚴重,71歲的女性她背部、左前臂、2側大腿、右小腿1到2度灼傷。」

而根據警方調查,59歲的陳姓女駕駛開車載一群採茶工人準備上工,疑似行經途中油箱漏油,加上又是上坡路段,造成油往車後流才會沿路燒出一整條火線,不只火燒車釀出人命,警方也正在調查女駕駛是否真的有超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#採茶女工#燒死#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19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