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感動400萬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3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03 22:21

帶您來看一段感人的影片,美國一位29歲的女子,名叫莎拉,她因為天生失聰,過去29年從沒聽過自己的聲音,最近她藉助醫學幫助,裝上人工耳蝸,第一次聽到自己說話聲音的那一刻,當場啜泣落淚,真情流露的這一幕,感動了400萬名網友,陪著一起掉淚。

醫療人員:「裝好了,它在嗶嗶叫,技術上來說這個裝置會…,你能聽到…。」失聰者莎拉:「…。(哭泣)」

不敢相信真的能聽到聲音,天生失聰的莎拉,這輩子第一次聽到自己開口講的話,當場啜泣痛哭。醫療人員:「你能聽到我嗎,你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嗎,你會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大聲嗎?」莎拉:「不,其實不會。」醫療人員:「那很棒。」莎拉:「我的笑聲很大聲。」醫療人員:「很好,你會慢慢適應的。」

今年29歲的莎拉,從2歲起靠著助聽器生活,並且學習唇語,9個月前接受人工耳蝸手術,終於聽到自己的聲音,喜極而泣、真情流露

守在一旁的丈夫,紀錄下歷史性的一刻。醫療人員:「你要對你丈夫說些話嗎?」

莎拉美夢成真的這一幕PO上網路,感動了400萬名網友,很多人都跟著他一起掉淚,她也希望藉由自己的案例,鼓勵更多的失聰朋友。莎拉:「我聽到我自己在哭,…。(哭泣)」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37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