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一起販毒 母管帳兄弟負責出貨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警方偵破一起買賣毒品案件,誇張的是,這起販毒案從大陸走私K他命,是由全家人一起販毒,母親處理,而哥哥在大陸負責毒品運送,弟弟則是在台灣處理出貨,毒販把毒品放在電容器瓶內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早就被警方跟監埋伏,這次人贓俱獲,查獲45公斤的K他命,市價約1800萬元。

員警:「全部趴下。」

7名嫌犯被壓制在地,警方在現場查獲大量的電容器瓶,從電容器裡面總共搜出45公斤的K他命,和1800萬的販毒贓款。嘉義縣調查站主任鞠成惠:「就一箱就是1公斤,1公斤就是有,他們就是有1公斤裝成一袋。」

原來這個販毒組織是由鄭姓一家人組成,全家都投入毒品買賣,主嫌在大陸負責毒品運送,媽媽負責帳務管理,弟弟則是負責國內的毒品出貨,母子檔3人夥同另外5名共犯,計畫性的販毒,不僅如此,買賣手法也很嚴謹,連警方都相當驚訝。嘉義縣調查站主任鞠成惠:「一個人就1支手機,1支手機就對一個對口通話。」

警方表示,鄭姓主嫌為了躲避海關查緝,利用大陸進口的電容器夾帶毒品進口,因為這個電容器屬於廢五金,不容易查緝,而主嫌夥同家人共同販毒,也讓警方直呼很少見,現在全家人依違反毒品罪嫌移送,要為走私販毒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32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