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6百罰500倍! 女控水果行老闆恐嚇

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/ 攝影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7 14:27

偷錢被發現,女員工指控老闆恐嚇逼賠30萬!住在淡水的陳姓女子在水果行工作1年多,店家最近發現明明有客人上門營收卻短少,最誇張時一天業績掉3萬,事後加裝監視器抓到員工偷錢,女子說她拿6百卻被罰款500倍,談判過程還不能上廁所,導致尿濕褲子;但老闆親友說沒有脅迫,賠償金是前員工自願給的,雙方各執一詞,鬧上派出所。


 

不是下班的時間,穿著短褲的陳姓女子卻出現在社區中庭,當時她走路姿態有點怪,後方跟著的是水果行的老闆和老闆的女性友人,原來陳姓女子涉嫌偷了收銀機的錢,被人抓包疑似緊張尿濕褲子,帶著老闆回家拿提款卡領錢,順邊換褲子,不過事後到派出所控告老闆恐嚇取財,對此店家也覺得很冤枉。

水果行老闆大姐:「你說挾持,她一個人這麼魁梧、那麼壯大怎麼可能,難道路邊都沒有人可以喊救命嗎?怎麼可能我們會這麼做。」

老闆親友說,他們在淡水這個鐵皮屋賣水果已經3年,陳姓女子在他們這工作1年多,算半個店長,明明都有固定的客人上門買東西但卻虧錢,業者懷疑是否有人在收銀機前動手腳,於是加裝監視器鏡頭,結果發現女員工結帳時,以把鈔票藏在手掌的方式偷收銀機的錢,比對帳冊發現業績有天應該要有5萬,但只剩下2萬,才起疑心請其他員工幫忙盯著。
 

陳姓女子跟員警說,她偷6百被老闆逼迫罰款500倍,談判中還不能上廁所才尿褲子。林姓水果行負責人則解釋,絕對沒有掐脖子威脅,賠償金是對方自己願意給,雙方各說各話鬧上派出所,有沒有偷竊和恐嚇取材有待法院釐清,水果攤員工和老闆的糾紛也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水果行#員工#偷竊#老闆#威脅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9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