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能沒有妳! 男友守候病床套戒求婚


發佈時間:2016/11/0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3 19:13

女警陳明慧,目前昏迷指數3,仍沒脫離險境,意外發生後,交往10多年的男友守在急診室外,準備了求婚戒指,祈求女友快快醒來,其實2人感情穩定,原本預計明年結婚,而謝姓男友還說,陳明慧以前很嚮往設計工作,但爸爸提早退休、媽媽罹癌,為了負擔家計從警,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意外。

女警陳明慧男友謝先生:「如今我已經不能接受妳不答應我,因為我已經套上戒指,那妳下輩子就是屬於我的。」

 

手上拿著求婚氣球,字字句句都是對女友的真情告白,陳明慧男友得知車禍意外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,堅持守在急診室外頭,也替對方提早戴上結婚戒指,祈求女友病情好轉。情侶倆、俏皮比出愛心姿勢,2人出遊合照笑得很開心,看得出陳明慧和男友感情甜蜜,2人早在高中時認識,大學開始交往,原先計畫明年結婚,萬萬沒想到意外來得如此突然。



女警陳明慧男友謝先生:「我們就是每天都會打電話聊天、聽她抱怨,比較像是朋友之間再更接近那種感覺,互相去cover。」
 

語氣中充滿不捨,謝姓男友說女友不只工作認真,也是孝順的女兒,陳明慧在家排行老三,是最小的女兒,台藝大圖傳藝術系畢業,因為爸爸提早退休、媽媽罹癌,爲了負擔家計,放棄原先的興趣從警,今年一月到桃園大埔派出所任職,短短半年拿了6次嘉獎。

女警陳明慧二姊:「希望她可以轉內勤行政固定上下班,再來就是希望她安全比較重要,自從發生這件事情,希望她能安全平安健康最重要,爸爸也是希望她趕快康復起來。」

原本妹妹打算進修準備警官考試,如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,目前昏迷指數3,靠強心針維持,親友們只求她趕快醒來和家人團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自撞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662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