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家遭砸母驚嚇送醫 陳國華怒批惡鄰居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1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1 18:54
圖/TVBS
圖/TVBS

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今天召開記者會,控訴媽媽在屏東老家,遭到對門的惡鄰居帶了4、5位白衣男子狂砸亂踹,把門口的風扇及桿子砸壞了,還出言恐嚇讓媽媽飽受驚嚇,血壓飆高緊急送醫救治,不過這名陳國華口中的惡鄰居呂小姐否認,說自己接完小孩之後一整夜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!

音樂人陳國華:「實在是太惡劣了,你看這樣子侵門踏戶到我們家、包圍我家砸毀我家的東西。」

 

音樂人陳國華召開記者會,一開口就批評對方太惡劣,影片中的地點是他屏東長治老家,4、5位白衣人包圍住家叫囂辱罵,要陳國華的媽媽出來面對。

音樂人陳國華:「威脅我媽說如果妳要再住下去,我就找更多人來包圍妳,還要不要住?要的話下次就不只這樣。」

動口就算了,旁邊還有一名短髮女子,朝陳國華老家大門口的桿子狂打狂踹,甚至還把電風扇給砸壞,陳國華說施暴者是對門的鄰居,糾眾撂人包圍他媽媽,可把他媽媽嚇慘了!驚嚇過度血壓飆高,一度快休克,緊急送醫。
 

音樂人陳國華:「我媽媽已經年紀這麼大了,你們何必要這樣對她呢?他們當時砸毀我們家的情形、還有辱罵我們家的情形,我們覺得這個部分必須讓大家知道,這樣子的惡鄰居我們怎麼辦呢?」

陳國華說對門鄰居三番兩次撞到家門口,他們才會拿桿子和木樁做標竿,提醒對方要小心,其他鄰居也深受其害,甚至有人設立鐵欄杆,沒想到他口中的這位惡鄰居不知檢討還反咬人,讓他們一家人飽受折磨。

陳國華鄰居:「接完小孩放學回家我就不出門了,有什麼黑衣人白衣人,我通通不曉得耶。」

記者:「妳們有找人家砸他們門口的電扇之類的嗎?」

陳國華鄰居:「沒有。」

陳國華媽媽:「我好恨,就因為我兒子是陳國華,我就要受到這種污辱嗎?」

經過休養,陳國華的媽媽已經返家休息,身體還很虛弱,她說自己住在社區十幾年,從來不曾與人結怨,惡夢就從呂小姐搬來開始,目前陳國華一家人已經提告毀損,警方將介入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國華#恐嚇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542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