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煞車都嘸!吉普撞拖吊車 彈飛殃及後車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1 15:40

道路救援車,有閃燈、鳴笛,合乎規定,但後方駕駛沒看到,直接撞上,還波及其他車輛!新竹台68線,一輛吉普車,駕駛疑似疲勞開車,根本沒聽到前方有道路救援車,最後煞車都沒有,直接撞上,不只自己送醫,還波及其他車輛。


 

好好的開在快速道路上,但遠遠就聽到警笛聲,沒想到下一秒,車窗瞬間碎裂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原來是左前方吉普車,直接撞上前方正在處理事故的道路救援車,車體整個彈飛撞了過來,吉普車車頭嚴重變形,車窗全碎,成了一堆廢鐵,駕駛也因為撞擊送醫急救。

施工人員:「在事故現場準備拖吊當中,都會開警示燈跟警報器,還有工障燈,該有的警報裝置都會開啟。」

新竹台68線11公里處傳出汽車拋錨,拖吊車和警車獲報趕來排除,雖然拖吊車閃有警示燈也有鳴笛,但仔細看看,車後方卻沒有擺放三角錐,吉普車駕駛一個彎道後,根本沒有注意到,最後連減速都沒有,直到撞上。
 

新竹市交安組分隊長劉訓帆:「拖吊車有閃亮警報器跟警示燈,研判應該是當時沒有注意到前方的狀況,所以才會撞到拖吊車。」

雖然交通規則施行條例沒有特別註明拖吊車需要擺放警示標誌,但是公路總局強調,道路救援車占用快速道路進行事故排除,仍需在車後方擺放三角錐,避免後車追撞,吉普車駕駛疑似疲勞開車,才讓注意力減低,有疏失,波及一旁經過的百萬名車,連同拖吊車維修費算一算,超過百萬元,該怎麼賠,讓駕駛傷透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路救援車#吉普車#疲勞駕駛#撞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1147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