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出老「鉛」!夾娃娃加料變重 400元夾不中


發佈時間:2011/09/2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民眾都有玩過夾娃娃,遇上很難夾的時候,第一個都會認為是自己技術不好,但就有民眾跟TVBS投訴,去新北市玩一個夾娃娃機,好不容易夾起一個手錶,拿起來怎麼那麼重?一檢查才發現,手錶底下,夾了2個鉛塊,重回現場,發現櫥窗裡的玩具,不是包鉛塊,就是包彈珠,要不就是夾子前面放了鐵片阻擋,無法對準洞口,甚至有人花了400元,一次也沒中。

夾娃娃開始,可惜就差那麼一點,失敗、失敗,還是失敗,好不容易夾住了1秒、2秒,不會吧,夾子又鬆手失敗了,因為不甘心,這一玩就足足花了430元,居然還是一次也沒中,一旁觀戰的小姐忍不住上前。民眾:「這是彈珠,哎喲,那裡面放了彈珠,不好夾啊,你看,它很重啊。」

不會吧,居然有詐嗎?仔細一看,綠色恐龍的底座,還有旁邊煙灰缸的盒子�,這一顆顆豈不是彈珠嗎?至於這個牙齒玩具更誇張,後頭用衛生紙包起來的居然是鉛。

就有民眾成功夾到手錶,發現怎麼那麼重,才知道底下的黑襯底內有玄機,鉛塊還不只一個,放上電子秤來秤看看,221公克,接著把手錶跟鉛塊分開秤重,手錶72克,2個鉛就有140克,比手錶重上快1倍,求證夾娃娃機業者,為什麼要在玩具�放鉛或者彈珠?夾娃娃業者:「有的便宜的東西,假如它你不加重的話,那東西太輕了,沒辦法溜下來。」

可是令人起疑的還不只這一項,夾子就是過不來,硬生生卡住,根本無法對準洞口,原來夾子旁邊加裝鐵片,擋住去路,所以就算成功夾到東西,也會發現東西很難順利掉出洞口來,對先前那些沒發現「機器加工」的顧客來說,恐怕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夾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2843

0.3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