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欺犯撞臉!神似電影賭俠「獨眼大軍」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18:59

台南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嫌犯溫姓男子,但第一時間有點嚇一跳,因為嫌犯長相跟衣著,神似周星馳電影賭俠裡的一位演員「程東」,不過這名撞臉的溫姓嫌犯,其實是在網路上吸收被害人,要被害人去辦門號或者用銀行帳戶說能換取現金,但嫌犯得手後卻以各種理由推託不付錢,才會讓被害人氣得報警抓人!


 

警方獲報到場,把詐欺犯溫姓男子押下車來,發現他手提袋內一堆手機易付卡跟sim卡,甚至還有別人的存摺本,不過看著看著,怎麼眼前這個人很眼熟?溫姓男子的五官、衣著都和周星馳電影《賭俠》裡的搞笑反派角色,叫做程東的香港演員好像,讓員警乍看嚇一跳,但別看這名溫姓男子,手上戴一個大大藍寶石戒指、還戴著琥珀項鍊,事實上他是故意穿金戴銀,讓被害人感覺他很闊綽。

和緯派出所長陳錫賢:「假辦卡換現金的方式吸引民眾來辦卡,不但沒有將財物支付,那也將民眾的卡片來騙走。」

原來溫姓嫌犯在網路上,說只要辦門號或銀行帳戶就能跟他換現金,但他得手後卻都沒付網友錢,其中還有名21歲的許姓女子被他哄騙成私人助理,不過最後騙局還是被識破,許姓女子暗中報警抓人,讓這名長相神似反派演員的溫姓男子被繩之以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撞臉#詐欺犯#明星臉#程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55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