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衝前畫面曝光!翁逆向停車 市場人多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00:20
圖/TVBS
圖/TVBS

這起暴衝意外,造成一名吳姓婦人死亡,當時一台經過的車輛行車紀錄器,也拍下意外的前一刻,當時78歲的沈姓駕駛把車逆向停在市場內,買完東西準備開車回家,黃昏市場很多攤販,加上下班時間人車相當多,所以這一暴衝撞了50公尺,不只現場的人車倒地,吳姓婦人更因此頭顱破裂、嚴重氣血胸,最後宣告不治。

逆向停在攤販前,這輛就是肇事的78歲沈姓老翁開的銀色廂型車,原本是要收攤回家,但沒想到這車一開,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導致暴衝,當時和平街的黃昏市場人來人往,另一頭騎著腳踏車路過的單車女騎士,更因此命喪輪底。

 

雙和醫院急診室醫師李尚:「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現象,經過想得到的急救措施都做了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」

根據急診室醫師指出,這名67年次的吳姓婦人,約晚間7點17分送到雙和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因為強烈撞擊導致頭顱破裂,還有嚴重的氣血胸,經過搶救後仍在晚間8點左右宣告不治,另一名年約40歲受傷的婦人,頭部也有撕裂傷、肋骨骨折,縫合後並無大礙留院觀察。

雙和醫院急診室醫師李尚:「如果臨床症狀是允許的話,今天有機會可以出院,或是晚一點有機會出院。」
 

突發暴衝造成意外死傷,週末夜很多人趕回家吃飯的路上遇上這起事件,死者傷者家屬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衝#逆向停車#黃昏市場#誤踩油門#連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7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