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顧總統維安在旁 駕駛、騎士大打出手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9:35
圖/TVBS
圖/TVBS

今天早上總統蔡英文到嘉義市參訪,從中山高嘉義交流道起有維安,但卻有輛遊覽車司機和機車騎士,在維安附近的路口,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雙方大打出手,騎士更用扳手以及老虎鉗當武器,嚇壞一旁路人。

路口遊覽車駕駛跟機車騎士起了口角,吵完駕駛打算上車,不過騎士似乎是氣不過追上前,駕駛臉上表情相當不耐煩,手一推騎士更加不滿,雙方開始你推我、我推你,接著肢體動作越來越大。

 

互相揮拳,身材較瘦小的騎士帽子、包包、拖鞋全被扯掉,這時雙方已經打紅了眼,駕駛手腳並用出腳踹了好幾下,騎士差點倒地,但他不甘示弱手一撐站起來反擊,不但回踹,還從袋子裡拿出板手朝對方砸過去,緊接著拿出老虎鉗追打扳回劣勢。

目擊民眾:「有說一陣子才吵架的,遊覽車駕駛很壯碩,如果真要打歐里桑受不了。」

上午接近11點,嘉義北港路與世賢路口發生行車糾紛,兩人當眾上演全武行,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;而當時總統蔡英文,正好參訪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,沿途都有維安,包括高鐵大道,沒想到隔一條馬路民眾當眾爆發肢體衝突,還好最後雙方達成協議,先收手把車停妥再理論,但這幾分鐘衝突畫面,看得其他用路人心驚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大打出手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2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