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漁船盜海砂 金門海巡逮正著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5:1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金門海巡隊大力掃蕩大陸抽砂船,海巡人員在海象不佳的情況下,強登陸船查緝,當場查獲福建漳州籍抽砂船盜採海砂,船上載有海砂約700立方公尺。船和船上6人押返料羅港偵辦。

為了遏止大陸抽砂船盜採砂等犯罪行為,金門海巡隊最近成立取締盜砂專案小組;經研判抽砂船習性和熱區後,昨天發動掃蕩查緝,在烈嶼到大膽、二膽島及馬山到田埔等熱區海域執行掃蕩,共出動100噸級10051艇、3577艇、3573艇及第九岸巡總隊CP艇及特勤人員執行掃蕩。

 

海巡人員查獲漳州籍抽砂船「順興568號」在禁、限制水域違法盜採海砂,當場船上查獲海砂約700立方公尺。船上有6人,33歲的蔡姓船長是廈門市人。

金門海巡隊表示,金門地區查獲抽砂船的罰鍰金額日益提高,使得陸籍抽砂船對於航行接近的船艇十分敏感,取締不易,但海巡人員無懼強風,持續加強執行抽砂船專案查緝任務。

3577艇搭載特勤人員昨天強靠「順」船時,因強風及海象不佳,登檢人員險遭夾傷,仍鍥而不捨登檢查船順利將「順興568號」船和人員押返料羅港偵辦。
 

海洋巡防總局為加強金門執勤能量,防堵漁汛期陸籍鐵殼船及快艇越界漁撈作業,自10月起陸續調派100噸級艇3艘、特勤快艇2艘及特勤人員12人進駐金門執行掃蕩勤務,期間已查獲4艘陸籍漁船及抽砂船1艘;將持續執行掃蕩勤務,維護金門海域資源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門#抽砂船#大陸#海巡人員#查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95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