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近4萬元名牌箱 搭機回國「錯位毀損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19:04
圖/TVBS
圖/TVBS

出國搭機回台,取行李時卻發現,價值將近4萬的鋁合金行李箱,竟然變成「破裂、完全毀損」的情況,裝在裡頭的限量包包甚至不翼而飛,投訴的民眾說,出國玩,行李箱毀損時有所聞,但沒看過壞的這麼誇張,航空公司說會幫忙維修,或者賠償,但也要追查,是運送過程疏失,還是人為故意破壞!

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看到箱子第一個時間的想法就是,我的箱子怎麼會變成這樣,然後心裡其實是非常的憤怒。」

講起名牌行李箱的慘況,即使已經過了快兩週,陳小姐還是很生氣;價值近4萬的Rimowa行李箱莫名多了一條行李綁帶,因為箱子摔成左右錯位,根本合不起來,而且三個扣鎖通通消失,仔細看,箱體還破了個洞,拉桿的鉚釘也不見。

陳小姐說,實在想不透,箱子用了4年、出國10多次,卻在9月底,從北京搭機回台灣的時候,發生這種慘劇。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這麼堅固的箱子,其實理論上它不太可能被摔壞,今天我回來又發現東西又有不見,所以我合理懷疑它可能是被偷的。」

清點個人物品的時,陳小姐才發現,有個限量名牌包不翼而飛。

專家說,行李箱摔成這樣,問題可能出在搬運過程,像是輸送帶卡住箱子遭擠壓,或是行李在「集裝箱裡」沒疊好,一打開門就從高處摔落,甚至是搬運人員拋擲行李;至於扣鎖消失,安檢的可能性高,檢查人員打開後,沒把鎖復原,只用綁帶固定,當然也可能是有人偷竊,但以桃園機場為例,全程都有錄影機,可能性較低。

投訴人陳小姐:「華航並沒有人主動跟我聯絡說,目前箱子處理的進度,對於這件事情來講,我覺得他們是不太關心乘客的需求。」

更讓陳小姐氣憤的是航空公司處理態度消極,如果箱子修不好,按照國際公約,每公斤賠20美元,將只能拿回4000多塊台幣,跟箱子的價值,落差極大,考慮要找消保官,協助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李箱#破損#消保官#航空公司#Rimow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2505

0.3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