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寶貝球!9歲女童伸手撈 手卡娃娃機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2 19:25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大直一家賣場,傳出娃娃機卡手事件!1日晚間,一名9歲女童跟著家長到賣場,經過遊戲區時,可能太喜歡娃娃機裡頭的寶可夢球玩偶,女童居然伸手到洞口,想直接用手拿,不過右手快碰到檯面時卻卡住,動彈不得,最後還是出動了消防員,破壞機台,才讓女童順利脫困。

女童站在娃娃機前,右手幾乎都快要勾到平台,不過卻被洞口卡住,動彈不得;警消人員到場,除了安撫別怕,也趕緊拿出鉗子等工具破壞機台,解救小孩。

 

1日晚上8點,這名9歲女童和家長一起到台北大直一家賣場,看到娃娃機上的寶可夢球,實在太喜歡了,乾脆伸手到這長寬15公分大的洞口,想拿取玩偶,但整隻手連同手臂,卻卡在機台內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花了5分鐘協助女童脫困。這間賣場的遊戲區裡頭,娃娃機一直是熱門的機台,可愛的狗狗、寶可夢球,小朋友都希望能夾到一個帶回家。

家長:「在這邊玩是還蠻安全的,但是還是要注意他們,我會隨時都注意小朋友的安全。」

傳出娃娃機卡手意外,其他家長不擔心。這起事件,女童只有一點皮肉傷,不需要送醫,家長也在事後和賣場人員道歉,說自己沒注意小孩的行為,才造成大家困擾,賣場表示,租借場地時就有和遊戲廠商簽約,有關安全問題都由廠商負責。
 

娃娃機台卡手平安落幕,經過這次教訓,恐怕女童往後再也不敢調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夾娃娃機#女童#消防人員#寶可夢#寶貝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41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