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錢回大陸不成!她跟老公大吵 臥軌哭鬧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4 14:28

台中清水區有名何姓女子結婚3年,4個月前才剛生下男寶寶,最近因為要把錢寄回大陸娘家,跟老公大吵一架,一時想不開,竟然趁夜跑到鐵路平交道,坐在鐵軌上,情況危急,所有列車都減速到30公里以下,好幾名員警衝到現場,先把人拉離平交道,不斷安撫女子的情緒,不過沒效,她歇斯底里又哭又鬧,員警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,保護管束。

好幾名員警使勁抓一名女子,又拖又拉的把人帶離鐵路平交道,她本來要臥軌,被員警阻止後情緒崩潰,歇斯底里哭鬧,員警也只能先安撫,問她有什麼委屈慢慢講,大家都會站在她身邊保護她。

 

但女子什麼都不講,就是坐在地上不斷掉眼淚,連鞋子都沒穿,一旁3個員警怎麼安撫都沒用,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桃紅上衣的女子是海南島人,嫁來台中清水區,最近因為她把錢寄回娘家,跟先生意見不合發生爭吵,一時氣憤,竟然就跑到清水濱海路的平交道蹲坐在鐵軌上,當時情況緊急,鐵路警察趕快讓所有列車減速到30公里以下。

清水所所長張勝記:「本次發生爭吵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跟先生,因家務還有理財問題,有發生爭吵。」
 

31歲的何姓女子結婚3年,4個月前才剛生了男寶寶,這幾天跟老公大吵,頭腦打結,差點就讓還在吃奶的小男嬰沒了媽媽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臥軌#夫妻#吵架#娘家#陸籍#鐵軌#警察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43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