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遭拖吊!女駕駛強開門 硬擠上車

記者 許猛捷 / 攝影 韓上棆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6 13:23

車子違規被拖吊,女駕駛想省計程車錢,居然直接跳上車!15日上午,員警在新店中正路值勤,發現有輛白色轎車,停在劃有紅線的消防通道,立刻找來吊車,當初車子都已經上架,而且往前移動,女子買完東西回來,不顧危險拉開車門坐上位置,員警請她下來,她還說趕著上班,最後警方告知這樣會妨害公務,女駕駛才乖乖配合!

地上劃有紅線的消防通道,白色轎車違規停車,警方找來拖吊車,車子都已經上架,而且往前移動,這時女駕駛買完東西回來,看見車子被拖吊,連忙跳上車。

 

違規停車的李姓婦人,邊尖叫邊溜上車,不斷哀求員警把車放下,否則上班會遲到,為了省幾百元的計程車錢,女駕駛不顧危險,想要和愛車一起被拖吊,直到員警說這樣會妨害公務,她才乖乖聽勸。

目擊者:「車停在這邊,她就是警察拖吊的時候,她就跑到那邊去硬要上車。」

15日上午9點多,女子上班前,疑似為了買早餐,把車違規停在新店中正路這條小巷子,現場巷弄狹窄又是消防通道,地上有劃紅線禁止停車,女駕駛貪圖方便車亂停,看見車子要被拖吊,於是先強開副駕駛坐車門,跑上車後又跳到駕駛座,似乎覺得這樣可以省下搭計程車到拖吊場的費用,一度和員警僵持在路口,導致後面的貨車不能繼續往前,由於這樣很危險,員警於是呼叫支援,並且持續和女駕駛溝通,最後她才配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吊#違停#停車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4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