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行車糾紛!惡煞超車逼停 持球棒嗆聲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3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3 13:21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一名雷姓男子,10日下午6點多開車行經太平區東平路時,疑似與人發生超車糾紛,結果對方直接跨越雙黃線擋在他前面,駕駛也不管車停在車道上,拿棍棒下車罵人,甚至爆粗口,而且罵人的駕駛不只開車窗罵,還連續下車兩次罵人,最後還拿東西往雷姓男子的轎車丟,警方表示,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。

轎車跨越雙黃線,直接插進車道裡,不管車還停在路上,駕駛下車,手上拿著棍棒,對著後方開車的雷姓男子破口大罵!

 

罵人駕駛:「你轉過去就轉過去,你後面在擋什麼,你故意的喔!」

罵人的駕駛一副兇神惡煞的模樣,還爆粗口,被罵的雷姓駕駛不理會想開走,但前方駕車駕駛不肯善罷甘休,往前開了一小段後,搖下車窗繼續罵,男子罵不夠,開了一小段路之後,再次開門下車罵人,最後甚至拿東西往雷姓男子的轎車丟。警方指出,罵人駕駛的行為不只阻礙了交通,惡意逼車又違規把車停在路上,已經明顯觸法。

太平所長陳淵山:「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以及惡意逼車的部分,我們會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。」
 

雖然雙方沒有報警,但是因為罵人駕駛,逼車和拿棍棒嗆聲的舉動,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和強制罪,警方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。警方根據影像指出,這名罵人的駕駛,逼車最高可罰2萬4,逆向超車最高罰1800,未依標示、標線及號誌行車,最高也會被罰1800,加起來算一算,一時管不住脾氣,最高可能被罰快2萬8,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66

0.1289